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环保设备 有机肥设备 沼气设备 脱水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超
  • 电话:0537-3252081
  • 手机:1885370115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走式翻抛机-行走式翻堆机优化畜牧产业布局
新闻中心
自走式翻抛机-行走式翻堆机优化畜牧产业布局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59        返回列表

自走式翻抛机-行走式翻堆机优化畜牧产业布局

中国吉安网讯 近日,青原区收到中央环保“回头看”督察组转办的第十五批次信访件,其中有信访投诉反映:青原区文陂镇荷塘村委会老浒溪自然村东南方向的养殖场,散养的动物产生的粪便到处都是,味道难闻,下雨时废水流入农田中,该场还占用农田、填埋鱼塘来扩大养殖场。

该区环保局、农业局立即派工作组对信访件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核实,该养殖场位于可养区,但未通过环评,已于今年4月关停,现场并未发现养猪。但进一步检查发现,该养殖场的化粪池污水没有清理干净、养殖设施仍然存在,工作组立即要求企业对残留粪污进行处理,同时拆除栏舍,防止复养。针对信访人反映的“占用农田、填埋鱼塘”的问题,该区国土部门已进行测绘,待测量结果出具后将依法依规处理,确保集体资源不被侵占。

事后,为使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该区派巡察组对整改情况进行“后督察”,经走访周边群众,普遍对整改效果感到满意。

自走式翻抛机-行走式翻堆机设备介绍:

1.本机有前进3挡,后退1挡,带高低速,每分钟约前进6-7米。

2.自走式翻抛机-行走式翻堆机更适合地面条堆发酵工厂化生产生物肥模式,其机械设备具有投资少、耗能低、成肥快,产量大的明显优势,主要特点是节省了大量土建和人力物力工程,使制肥规模的伸缩性更随意。

3.条垛式发酵工艺生产有机肥、生物有机肥,而专门研发出的设备。该设备是自动式行走,并且是利用现代化技术将农业废弃物、畜禽类便和有机生活垃圾转化为优质生物有机肥的理想设备。

自走式翻抛机-行走式翻堆机性能特点:

1.该机拉杆操作原地180°转弯调头,淘汰了方向盘式原地无法调头的烦恼,节省场地、人工、柴油,国内新型产品。

2.方向轮实现平衡,工作中保持整机平稳,不会出现翻堆不彻底的现象。

3.翻堆轴可升降,可根据物料水分大小进行高、低速翻堆。

4.前方加装物料推板,可使物料条堆均匀,提高翻堆速度和质量。

5.使用传动轴系统,实现了翻堆速度高低可调,淘汰了三角带传动。

6.设备离合采用软驱动,淘汰了铁对铁离合,增加了设备轴、链条、轴承使用寿命。

7.柴油机采用全新国标产品,全国联保。

8.自走式翻抛机-行走式翻堆机采用框架多柱汽车型整体结构,使用寿命更长,不宜变形。

自走式翻抛机-行走式翻堆机使用教程:

1.将秸秆粉碎截断,以2-3厘米为宜;

2.将秸秆与粪便与发酵有机肥菌液混合并搅拌均匀;

3.调节水分,混合后的物料湿度以40%50%为宜,判断方法为:手捏成团不滴水,松开即散为宜;

4.将拌好的物料堆起来,以草席覆盖,注意有机肥发酵为有氧发酵,不能完全密封,量大时不必覆盖;

5.使用自走式翻抛机-行走式翻堆机进行翻拌,一般发酵第三天需翻一次,翻抛时如发现有没有发酵的物料可泼洒发酵有机肥菌液,助其发酵;第七天同样操作即可,直至发酵完成;一般发酵10-15天即可完成有机肥的腐熟。

销售地点覆盖:武汉市 宜昌市 襄樊市 荆州市 恩施州 孝感市 黄冈市 十堰市 咸宁市 黄石市 仙桃市 随州市 天门市 荆门市 潜江市 鄂州市 神农架林区 太原市 大同市 运城市 长治市 晋城市 忻州市 临汾市 吕梁市 晋中市 阳泉市 朔州市 大连市 沈阳市 丹东市 辽阳市 葫芦岛市 锦州市 朝阳市 营口市 鞍山市 抚顺市 阜新市 本溪市 盘锦市 铁岭市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